余中民带队到雄风环保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5-23 作者: Share: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部署,5月1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余中民带队到雄风环保开展调研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部署,5月1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余中民带队到雄风环保开展调研工作。

  余中民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现场管理、技术创新和安全环保等情况,并针对该公司闲置的微波脱砷等工段现场组织研究资产盘活思路。

  调研座谈会上,余中民在听取了雄风环保今年1至4月生产经营和技改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干部职工对雄风环保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后,对雄风环保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清发展现状。雄风环保目前正处在发展瓶颈期,要充分认识并补齐在人才团队、原料采购、技术创新、产能释放、安全环保等方面存在的发展短板。
  二要发挥自身优势。要依托国有上市企业分子公司的主体优势,背靠政府资源,加快危废证换证并扩产提质进程,发挥产能优势和资质优势,加快资金周转率,不断提高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三要把握发展方向。要集中精力做好资源回收利用的主业,坚定不移推动工艺改进和系统优化,不断向产业链前端扩张,在原材料集散地与上游冶炼企业深度合作,建立原料生产基地,提升市场占有率,在保证盈利能力的基础上持续做强做大,走资本化道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总部经营管理部、财务管理部负责人和雄风环保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