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侃带队到揭阳东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5-18 作者: Share: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部署,5月1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到揭阳东江调研指导焚烧项目点火投产,总裁助理、华南事业部总经理曾宇,总部办公室和揭阳东江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部署,5月1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到揭阳东江调研指导焚烧项目点火投产,总裁助理、华南事业部总经理曾宇,总部办公室和揭阳东江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谭侃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物化车间、仓库、焚烧车间等有关设施建设及焚烧线进料投产流程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揭阳东江刚性填埋场投产前期准备情况,对企业所作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面落实好降本增效各项工作,着力加强焚烧物料配伍管控,严控柴油等各项焚烧辅料单耗,不断优化焚烧工艺、降低辅料单耗,为公司实施极限降本作贡献;二要深刻分析危废行业当前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牢牢把握东江环保在危废处理板块长年积累的技术人才优势和大南海石化工区优越的区位条件,集中力量把揭阳东江打造成综合性环保处置中心;三要加快技术创新,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提技术支撑,奋力推动公司生产效率和经营效率超越行业平均水平,打造行业尖端企业。

  调研结束后,谭侃还与揭阳市及大南海管委会有关领导进行了会谈,表示东江环保将充分发挥在危废行业的龙头优势,积极为揭阳当地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当地有关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为东江环保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全力以赴支持好、服务好东江环保项目建设。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