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顺利中标揭阳市东径外草地垃圾填埋场运营维护管理项目
发布时间: 2023-1-6 作者: Share:           
       摘要: 1月3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揭阳市东径外草地垃圾填埋场运营维护管理项目结果公告
 
  

  1月3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揭阳市东径外草地垃圾填埋场运营维护管理项目结果公告,东江环保所属深圳市前海东江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前海东江”)以5507万元/年顺利中标,服务期限为3年,预估合同总额达1.65亿元。

  揭阳市东径外草地垃圾填埋场运营维护管理项目位于揭阳市揭东区,主要承担揭阳市榕城区、揭东区生活垃圾的填埋处置。该项目是在原有三年服务上的再次延续,是揭阳市政府、揭阳市城管执法局对前海东江在服务期限内工作的充分肯定,该标的服务范围主要包含“垃圾填埋运营服务”、“渗滤液达标处理服务”及“临时封场填埋库区、渗滤液调节池、应急调节池(含引流管)的维护管理服务”三大部分。

(揭阳市东径外草地垃圾填埋场鸟瞰图)

  前海东江作为东江环保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要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管理、施工、调试、运营,环保设备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环境咨询为一体的一站式环境服务提供商,在固废、危废、废气、噪音、工业废水和市政污水处理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拥有广东省省市住建部门、协会核发的设计专项、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环保技术咨询服务能力评价等证书。近年来,前海东江已成功实施了近百项工业废水处理工程项目和大型危(固)废无害化、资源化建设项目,运营多个园区综合污水厂、生活污水厂和大型填埋场,年处理污水超5450万立方米、固废超42万吨。

  下一步,前海东江将充分发挥在市政危废无害化处理和环保工程领域的技术优势,依托东江环保技术平台,以优质的服务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为东江环保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