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各企业、各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21 作者: Share: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广晟集团党委部署要求,按照东江环保党委工作安排,近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余中民、林培锋、余帆、王国伟、宋卫斌、王石分别到各企业、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广晟集团党委部署要求,按照东江环保党委工作安排,近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余中民、林培锋、余帆、王国伟、宋卫斌、王石分别到各企业、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裁余中民到华东事业部党总支、直属第二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围绕“五个牢牢把握”“三种角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余中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东江环保上上下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立足国有控股环保上市公司的责任使命,立足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具体实际,突出抓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发展有新战略、赛道拓展有新布局、国企改革有新突破、国企党建有新成效。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对华东事业部党总支、衡水睿韬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林培锋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细化为工作任务和成效,贯穿到企业经营管理中,从各个领域求创新谋发展,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确保公司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余帆到生态环境服务事业部、直属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余帆强调,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阐述的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力做好今年底明年初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动真碰硬、狠抓落实,把握关键岗位廉洁教育,强化提升廉洁从业意识,杜绝违纪违规行为。

  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王国伟到研究院党支部、揭阳东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国伟强调,研究院要当好公司技术创新排头兵,锚定“小角度”争做“多面手”,技术研发人员要结合东江环保自身产业与核心业务积极拓展研发领域,努力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揭阳东江要积极开拓市场,做好增收,同时做好极限降本工作,将生产经营划分成微小单元,深入车间每个工序,降低支出,减少成本。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宋卫斌以线上形式,向湖北天银党支部、荆州东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宋卫斌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东江环保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担起企业的主体责任,对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分工,动真碰硬、狠抓落实,尽快研究制定新方法,努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副总裁王石以线上形式向雄风环保、绵阳东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石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科学研判形势,务实谋划举措,抓细抓严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发展的新战略,拓展企业新布局,全力抓好全年最后的冲刺期,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