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14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12日,东江环保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2日,东江环保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余中民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以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为契机,紧扣主题主线,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五大方面重大成果,坚持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奋勇前进;深刻理解内涵,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蕴含的九大方面精神实质,精准把握外延,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让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在东江环保落地生根,转化为做好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一是着力在打造赛道发展“组合拳”上谱写好文章。要紧紧围绕美丽中国建设目标,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更加注重质量效益、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循环经济,加快推进绿色环保、智慧环保、平安环保建设,着力稳经营、拓项目、降成本、提效益。

  二是着力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链条”上打开新局面。要抢抓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国家和双碳战略等重大历史机遇,发挥东江环保上市平台、运营经验、技术积累和人才梯队的优势,充分总结好、运用好国企三年行动改革的经验,用好“三项制度改革”和“三精管理”工具箱,为公司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赢得先机。

  三是着力在推进企业安全和能力现代化“大安全”体系上实现强保障。要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深化法治建设,提高运营安全能力,用好公司合规管理“三道防线”,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保障公司发展行稳致远。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总部各部室正副职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事业部、雄风环保、研究院领导班子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