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向复兴 团结奋斗谱新篇 东江环保党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16 作者: Share:           
       摘要: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东江环保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东江环保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公司总部中层以上干部身着统一工作服,认真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东江环保各级党组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导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南,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加大宣传力度,狠抓工作落实,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从新疆克拉玛依到浙江嘉兴,从河北唐山到广东珠海,东江环保分布在全国30余个地市的分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直播盛况。

  广东事业部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分层分级观看了直播,表示要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牢牢抓住生产经营主动权,全方位挖掘创效增效潜能,为公司全面实现全年效益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华东事业部80余名党员观看了直播,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持续开拓创新,扩宽增收渠道,团结带领所属干部职工步调一致向前进,为推动事业部及所属企业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而持续努力奋进。

  华中事业部本部及所属分子公司共计149人通过现场集中、电视、电脑、手机网络等方式收看收听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将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守正创新、蹄疾步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推进危废环保行业健康发展,合力书写新的篇章。

  生态环境服务事业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神贯注地记录报告要点,真正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浓厚热烈氛围中。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内心深受鼓舞、倍感自豪,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力争思想上新高度、工作上新台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为新时代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