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举行“东江有鱼”闲置物品馈赠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9-20 作者: Share:           
       摘要:  为推动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三最十项”员工关爱举措的有效落实,建立多维度、多渠道员工互助平台,切实加强企业凝聚力,“东江有鱼”闲置物品馈赠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于9月16日下午成功举行。
 
  

  为推动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三最十项”员工关爱举措的有效落实,建立多维度、多渠道员工互助平台,切实加强企业凝聚力,“东江有鱼”闲置物品馈赠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于9月16日下午成功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出席仪式并讲话。

 

  林培锋指出,“东江有鱼”闲置物品馈赠平台主要通过馈赠方式实现闲置物品的流动,让资源得以循环,让物品得以再生,让员工在工作之余释放对同事、对公司、对生活的热情,进一步调动所有东江环保在职员工生活热情与工作积极性,积极响应国家杜绝浪费、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的号召,架起员工内部交流沟通的有效桥梁。

  林培锋强调,“东江有鱼”闲置物品馈赠平台的开发是把资源循环利用理念融入日常,是帮扶困难职工、让基层职工感受公司温暖的有利举措,公司上下要积极参与到“东江有鱼”闲置物品馈赠平台的使用中,一方面要广泛宣传动员,全面掀起“东江有鱼,人人可渔”大热潮,把“东江有鱼”闲置物品馈赠平台推进一线车间班组,覆盖到全体职工。另一方面,要切实了解广大基层职工的真实诉求,不断创新思路举措,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与活力,提升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企业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切实实把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让“润物细无声”的关爱汇聚成“大温暖”。

  总部各部室正副职,各事业部、研究院、雄风环保及分子公司工会、行政职能相关负责人等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启动仪式。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