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大环境资源委主任委员刘毅带队到珠海永兴盛、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 2022-9-20 作者: Share:           
       摘要:  9月16日,广东省人大环境资源委主任委员刘毅率队到东江环保所属珠海市斗门区永兴盛环保工业废弃物回收综合处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永兴盛”)、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调研。
 
  

  9月16日,广东省人大环境资源委主任委员刘毅率队到东江环保所属珠海市斗门区永兴盛环保工业废弃物回收综合处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永兴盛”)、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调研。省人大环境资源委副主任委员蒋斌,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家平参加调研。

  在珠海永兴盛,刘毅一行详细了解珠海永兴盛生产经营、危险废物处置设施、处置工艺及安全环保管理等情况,并对珠海永兴盛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他指出,珠海永兴盛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提升危险废物处置能力和生产运营管理水平,为珠海市绿色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在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刘毅听取了项目规划及施工进度等情况汇报。他强调,作为广东省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项目和省重点建设项目,东江环保要加快推进珠海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力度,并充分发挥省属国企和行业龙头的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深化和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为广东省及珠海市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绿色和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人大环境资源委办公室主任董亮,省人大环境资源委办公室、珠海市人大常委会、珠海市斗门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同志;珠海永兴盛及珠海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