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9-15 作者: Share:           
       摘要: 为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加速新发展理念的深入实施,9月14日下午,东江环保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活动。
 
  

  为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加速新发展理念的深入实施,9月14日下午,东江环保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余中民主持。广晟集团综合监督检查组相关同志、公司领导班子、外部董事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精神,部分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要严格做到三点。一是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公司政治生态风清气正、领导干部清正廉洁、企业发展态势良好。要着力提高思想建党水平,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在“四个全面”战略中的全局性地位,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意识;要严明制度执行的刚性,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到位、巡察和综合监督检查指出问题但整改不到位等问题的,要加强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从严管理干部,使领导干部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抓起、从家人严起;要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加强以案促改的力度,紧盯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和关键环节,从重从严惩治发生的违规违纪和腐败问题。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法治广晟建设总体要求,加快推进东江环保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公司全体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及紧迫性,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将解决薄弱环节作为工作着力点,将法治建设作为重要内容纳入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推动公司的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把新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深化改革,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催生新赛道活力,防范重大风险。重点做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深化产业协同和产业升级、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抓好合规经营和重大风险防范四个方面的工作。

  总部各部室正副职、党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各事业部、研究院、雄风环保,各分子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视频分会场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