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领导班子开展“五个一”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2-9-15 作者: Share: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落实广晟集团党委、东江环保党委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五个一”工作部署,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改革发展突出难题和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东江环保领导班子开展“五个一”办实事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落实广晟集团党委、东江环保党委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五个一”工作部署,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改革发展突出难题和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党委委员、副总裁宋卫斌通过视频开展“五个一”办实事活动并调研。

  在接访座谈会上,谭侃亲切慰问了来自前海东江各部门的11名职工代表和结对帮扶困难职工,与困难职工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他近期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代表东江环保党委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谭侃鼓励困难职工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叮嘱前海东江党支部,要始终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关心职工生活,用足用好政策,力所能及帮助困难职工解决“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

  期间,谭侃还听取了前海东江有关工作汇报,对前海东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党的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前海东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困难事、群众烦心事。

  二是提升经营质效。要认真思考并明确前海东江未来发展定位和方向,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做好环保工程服务管理,多措并举增强服务效能和经营效益,全面推动前海东江高质量发展。

  三是优化组织设置。要理顺组织关系、架构,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提升党组织的集体研究把关能力,确保决策合理、流程合规,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林培锋详细了解挂点企业衡水睿韬在党建和经营方面的工作汇报,认真聆听职工代表的发言,并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困难职工。他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都很实在、提到的一些难题也确实存在,公司将认真梳理并会同相关部门、单位,有计划、有步骤地协调解决,通过扎实有效的举措真正把工作做到职工的心坎儿上,同时,还鼓励困难职工要乐观生活,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林培锋强调,衡水睿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冷暖记挂在心上,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特别是困难职工,思职工之所忧,解职工之所盼;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结合实际找到解决企业发展的方法和途径,采取多项举措为企业谋发展;充分发挥“文韬书屋”的作用和价值,激励更多职工主动参与到企业的发展中来,让广大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湖北天银和荆州东江的接访座谈会上,宋卫斌与职工代表、困难职工亲切交流,针对职工代表在工作和生活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公司将会认真梳理和汇总,逐步制定解决对策,并鼓励困难职工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战胜困难,自强自立。

  宋卫斌强调,湖北天银和荆州东江要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理解群众疾苦,把群众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办,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狠抓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强化人员和计划管理,继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和“降本增效”相关工作。此外,湖北天银要结合公司未来发展计划,大力推动盘活存量资产工作,充分挖掘资产潜在价值。

   

  总部办公室、证券法务部、财务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前海东江、衡水睿韬、湖北天银、荆州东江领导班子成员等分别参加了慰问活动。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