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开展“疫”苦“司”甜第二季活动
发布时间: 2022-8-8 作者: Share:           
       摘要: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营造公司内部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青少年对党和军队的了解,东江环保党委带领工会、团委开展了“疫”苦“司”甜第二季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营造公司内部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青少年对党和军队的了解,东江环保党委带领工会、团委开展了“疫”苦“司”甜第二季活动。

  活动首先以“书享东江”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展开,深圳片区退役军人代表、总部部分职工及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读书分享会以“谈谈你心目中的军人形象”为主题,参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军事题材书籍、影视作品等踊跃分享。退役军人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军旅生活,并对在场的青少年们提出殷切希望:要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分享会最后,在退役军人的带领下,大家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将读书分享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在趣味运动会环节,退役军人代表及职工子女们通过“丢沙包”和“两人三足”两项比赛,融合趣味性与团结性,展现参赛青少年勇往直前不畏难、团结合作敢争先的精神面貌。伴随着激烈的比拼,“疫”苦“司”甜第二季活动落下帷幕,退役军人为每一位小朋友颁发礼品,鼓励他们学习军人精神,强健体魄,为报效祖国打好坚实基础;小朋友们也心怀感恩,为退役军人们佩戴上了红领巾,表达自己对军人们的崇拜和敬意。这是一种传承,是一段其乐融融、军民齐心的佳话,也是祖国安泰、社会富强的最好体现。

  此次活动,不仅让退役军人们充分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同时也在青少年心目中种下了希望的种子,以退役军人的军旅生活之“苦”反衬出如今社会生活的“甜”,激励少年们像中国军人看齐,牢记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以拳拳爱国心和对军人的敬仰之情,积极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今年以来,东江环保党委持续开展“疫”苦“司”甜关爱活动,为职工解决无暇兼顾子女的实际困难。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公司将“关爱群众更有温度”这一理念真正地落到了实处。

  下一步,东江环保将继续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坚持“把实事办好 把好事办实”的原则,持续提升公司广大退役军人的权益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强关心、培养和爱护退役军人的工作力度。同时,通过“办实事、达心愿”活动,切切实实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着力解决广大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职工群众工作、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保障。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