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初心本色 践行使命担当——东江环保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8-1 作者: Share:           
       摘要: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继承和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退伍军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7月29日,东江环保党委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继承和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退伍军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7月29日,东江环保党委召开“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与来自深圳片区的退伍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回忆军旅岁月,共话使命担当。

  座谈会上,林培锋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全体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同时,感谢退伍军人们在疫情防控、危废应急处置等重大任务中冲锋在前、主动作为,充分彰显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退伍军人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起重温部队生活的峥嵘岁月,分享参加工作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并围绕各自的工作岗位建言献策。他们当中有参加老山战役的战斗英雄,也有刚刚从部队加入公司的新员工,每个人都用最真挚的语言畅谈自己的感受,并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公司党委一直以来在工作生活上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军人“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奉献”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所在单位和部门,刻苦努力、艰苦奋斗,做创优争先的排头兵,为东江环保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林培锋表示,149位退伍军人是公司发展的宝贵财富和中坚力量,大家始终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大家在推动公司生产经营、文化建设、优质服务等各个方面,继续当好标杆、当好先锋、当好表率。下一步,东江环保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伍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努力提升权益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强关心、培养和爱护退伍军人的工作力度,激发广大退伍军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期间,林培锋代表公司党委向退伍军人代表赠送慰问贺卡。同时,还安排退伍军人代表参观了公司智慧环保展厅、东江书院,参加了“书享东江”读书分享会以及“疫”苦“司”甜第二季的活动。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