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经营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2-7-21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19日,东江环保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经营形势分析会,系统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认真查找存在不足,并针对性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7月19日,东江环保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经营形势分析会,系统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认真查找存在不足,并针对性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余中民作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形势分析报告,会议由公司副总裁王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广晟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听取了各事业部、研究院、雄风环保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以及总部相关部门关于上半年市场销售、经营管理、财务管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谭侃充分肯定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面对上半年严峻复杂的行业形势和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在市场开拓、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要以“三色东江”党建品牌入选“2022年度全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案例”为契机,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理念,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石,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二要在攻坚克难中强信心。要正视行业形势、善于发现机遇,立足公司在拓展新业务、布局新赛道中呈现出的发展新态势、新图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坚定必胜信心打赢这场危废行业持久战。三要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要全力以赴、不折不扣落实年度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加快推进资本运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三精管理”及风险内控合规一体化建设等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提供坚实资金保障。四要在改革发展中聚人心。要抓住干事创业、改革发展中“人”这一根本,从事业、机制、文化三个方面下功夫凝聚人心,依靠人才抢占新市场、布局新赛道、把握新机遇、谋划新增长、落地新项目,真正打造一支胜任公司改革发展新要求的干部员工队伍。

  余中民全面总结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分析当前外部环境、行业和企业自身面临的风险挑战。他强调,公司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奋力争先迎战产业变局,深化改革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打好下半年稳增长、增效益攻坚战。一是坚定信心,汇聚同心奋进磅礴力量。要认识当前困难和自身有利条件,坚定决心信心、强化信心传导,持续保持稳定经营态势,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二是深挖广拓,凝心聚力抓市场强主业。要建立更加灵活的市场、销售体系,持续抢占上下游渠道资源,并依托新项目大力开发新市场和客户资源。要积极谋划海外市场切入点,瞄准新赛道蹚出多条转型升级新路径。三是决战决胜,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大力度,统筹抓好“瘦身健体”“三项制度改革”“极限降本”“资产盘活”等改革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是筑牢红线,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统筹化解安全环保、疫情防控、财务风险等各项风险挑战,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要求。

  公司领导班子,总部部门高级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各事业部、研究院、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