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所属华保科技被授予“2020-2021年度南山区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 2022-7-20 作者: Share:           
       摘要: 日前,共青团深圳市南山区委员会颁布了《共青团深圳市南山区委员会关于命名和认定 2020-2021 年度南山区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授予东江环保所属深圳市华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保科技”)为“2020-2021年度南山区青年文明号”,并于7月19日,在南山区环保产业园举行授牌仪式。
 
  

  日前,共青团深圳市南山区委员会颁布了《共青团深圳市南山区委员会关于命名和认定 2020-2021 年度南山区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授予东江环保所属深圳市华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保科技”)为“2020-2021年度南山区青年文明号”,并于719日,在南山区环保产业园举行授牌仪式。南山团区委基层建设部负责人肖颖,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出席揭牌仪式。

  华保科技作为东江环保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分析测试服务,可为各行业各类型客户提供准确高效的检测数据和全面专业的检测技术服务,设有5个认证实验室和16个内部服务实验室,多年来承接了粤港澳大湾区海洋生态检测等多项政府重点领域检测服务项目,是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计量协会、深圳市环境监测协会、深圳质量检验协会的会员单位。

  华保科技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团员114名,占比53.3%。自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以来,华保科技青年集体积极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始终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行业特色,矢志创新,积极创效,持续创优,主动融入深圳市及南山区建设。在深圳疫情期间,主动参与抗疫志愿活动及社会公益服务等,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风尚,共同汇聚东江环保青年正能量。

  “青年文明号”既是称号也是使命,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鞭策。下一步,华保科技将以荣获“2020-2021年度南山区青年文明号”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强化青年文明号“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树一流服务形象,创一流工作业绩”的工作目标,展示新时代东江环保青年奋发向上形象,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书写青春新篇章。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