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所属衡水睿韬公司被评选为“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22-7-19 作者: Share:           
       摘要: 经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多次实地考察及专家评审,东江环保所属衡水睿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水睿韬”)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实训基地”
 
  

  经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多次实地考察及专家评审,东江环保所属衡水睿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水睿韬”)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实训基地”,并于近日,正式举行授牌仪式。

  此次“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实训基地” 仅衡水睿韬一家被评选,也是衡水市生态环境局首次成立实训基地。而实训基地的建立,标志着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实战练兵有了固定的执法培训基地,也将进一步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执法水平和规范化水平提升。

  衡水睿韬作为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危险废物处置,共有14大类焚烧处置资质和11大类物化处置资质,年焚烧处置能力和物化处置能力分别为2.9万吨、2万吨,拥有丰富的废物处置经验、先进的处理技术和尖端的设备装备。并于2018年被河北省环境保护厅、教育厅联合评定为“河北省环境教育基地”,2020年被国家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评定为“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

  下一步,衡水睿韬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自身现有优势,进一步加强公司装备现代化、队伍专业化、管理制度化建设,为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培育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新生力量、全面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贡献东江力量。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