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汪东兵带队到东江环保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危险废物焚烧及物化综合处理项目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22-6-20 作者: Share:           
       摘要:  6月17日上午,广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汪东兵带队到东江环保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危险废物焚烧及物化综合处理项目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6月17日上午,广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汪东兵带队到东江环保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危险废物焚烧及物化综合处理项目开展调研督导工作。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王国伟参加调研。

  汪东兵一行深入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危险废物焚烧及物化综合处理项目现场,仔细检查项目现场安全环保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筑单体、焚烧及物化废水处置工艺、项目建成及运营准备、绿色循环中心项目的建设进度计划等。

  在听取项目整体情况介绍后,汪东兵充分肯定了东江环保在揭阳地区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按照广晟“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部署要求,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的理念,提能力、建机制,让深度融合看得见、有力度、出成果。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二是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环保。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升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密切关注雷暴雨等极端天气,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重点场所和关键部位的巡查巡检、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确保企业平安稳定。

  三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广晟集团对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确行业管理职责,压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做到信息上传下达,努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广晟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揭阳东江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