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余中民会见内江市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梅一行
发布时间: 2022-6-13 作者: Share:           
       摘要:  6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余中民在东江环保大楼会见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梅一行,双方就政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6月10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余中民在东江环保大楼会见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余梅一行,双方就政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内江市东兴区副区长王恒参加座谈交流。

  余中民代表东江环保对余梅一行的首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兴区政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东江环保的基本情况。余中民表示,当前东江环保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和广晟集团决策部署,聚焦主业实业,创新企业发展新模式,积极寻找新的产业投资机会,而作为“成渝之芯”内江的主城区,东兴区交通便利、产业发展成熟、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对助力政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余中民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深挖合作潜力,携手互利共赢,为内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余梅详细介绍了内江市及东兴区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东江环保携手合作的良好愿景。余梅表示,东兴区作为成渝之芯、书画之城、甜蜜之城,始终坚持以招商引项目、以项目兴产业、以产业促发展,发挥七大独有优势,充分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有利契机,产业配套雄厚,多重发展叠加;东江环保作为国有企业,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和经济实力,在合作共赢方面有着广阔空间,希望双方携手并进,以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期间,余梅一行还参观了东江环保智慧环保展厅。

   

  内江市东兴区经合局局长冷小东,东兴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经合局驻深圳中心等有关同志;东江环保办公室、证券法务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