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余中民带队到研究院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9 作者: Share:           
       摘要: 1月18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余中民带队到东江环保研究院调研督导技术创新工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帆参加调研。
 
  

    1月18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余中民带队到东江环保研究院调研督导技术创新工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帆参加调研。

    余中民一行察看了研究院实验室情况,同时就动力电池回收利用等在研创新项目、研究院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研究院工作予以肯定。余中民强调,研究院作为公司高层次技术人才的聚集地,要加强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模式创新,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探索开创新的商业合作模式,实现企业利润、资源综合利用效益最大化。

    针对研究院下一步工作,余中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东江环保现有产业加强各项技术研发,大力推动产业化进程;二是强化技改审查的技术引导作用,解决产业的共性问题,推动产品升级换代,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实现从技术优势到成本优势的转化;三是以项目研发实施为依托,为东江整体发展输送人才;四是保持对各类支持科技创新政策、先进前沿技术的跟踪,让公司科技创新源泉充分涌动、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

    余湘立同志、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博士等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