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到广东事业部、宝安东江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7 作者: Share:           
       摘要: 1月17日上午,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到广东事业部、宝安东江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参加调研。
 
  

    1月17日上午,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到广东事业部、宝安东江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参加调研。

    谭侃一行深入企业现场详细察看生产情况、安环管理及疫情防控情况。在座谈会上,谭侃认真听取了广东事业部、宝安东江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工作等汇报,并对广东事业部和宝安东江疫情防控及安全环保工作表示肯定。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谭侃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二是要严格落实公司安全环保管理制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环保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全力以赴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加强疫情管控,疫情防控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时刻关注属地政府、广晟集团和公司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并迅速作出反应;四是要统筹安排好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前规划并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安排;五是要全方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关注员工思想动态,了解员工诉求,特别是春节期间留厂值班员工,多措并举开展员工关心关爱,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手中。

    公司安全环保部、办公室、广东事业部、宝安东江及运输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