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星”聚力 扬帆起航——东江环保召开2021届“东江之星”迎新会
发布时间: 2021-9-29 作者: Share:           
       摘要:
 
  

    为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帮助应届毕业生快速融入东江环保文化体系,同时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9月28日,东江环保在总部成功举行2021届“东江之星”迎新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出席并讲话。

    林培锋向新员工介绍了广晟集团和东江环保的基本情况,详细阐释了东江环保的使命、愿景、理念及核心价值观,并代表公司党委对他们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心、树立目标,认真做好职业规划;二是要诚于事业、忠于企业,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三是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踏踏实实夯实基础;四是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实实在在干出业绩。林培锋最后强调,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对于国有企业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争做表率,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大会安排2018届、2020届“东江之星”优秀代表和2021届新员工代表作交流发言,对2020届“东江之星”优秀代表进行了表彰,并为新员工精心策划安排了一系列团建活动,帮助大家迅速熟识了解来自五湖四海的新伙伴,有效增进了新员工的归属感,营造了良好氛围。

    本次迎新活动,让新员工真切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新员工纷纷表示,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主动融入公司文化、融入公司产业,与公司同发展、共命运,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在干事创业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价值,为东江环保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

    广东片区30余名新入职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现场活动,其他地区新入职员工通过视频方式参与活动。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