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侃带队拜会郴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锋
发布时间: 2021-9-15 作者: Share:           
       摘要: 9月15日下午,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拜会郴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锋。
 
  

  9月15日下午,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拜会郴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锋。双方围绕雄风环保收并购、加强区域经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郴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程鹍,永兴县委书记刘朝晖,永兴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侯建平,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健英、副总裁王石参加会议。

  欧阳锋对谭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东江环保是一家实力很强的集团化公司。雄风环保作为永兴县当地的龙头企业,能够加入东江环保“大家庭”、搭上东江环保的发展“快车”,对雄风环保是个重大机遇。东江环保收购雄风环保对于加强区域经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东江环保抓好企业的平稳交接和过渡,尽快达效达产,并在经营管理中统筹好安全和发展,做到安全生产。

  谭侃感谢郴州市委、永兴县委对东江环保收购雄风环保相关工作的全力支持。他表示,东江环保专注危废行业,深港两地上市,收购雄风环保对于延长公司产业链、壮大发展规模具有战略意义。东江环保将以此次收并购为契机,扎根永兴、埋头苦干,积极创造经济效益、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国有企业担当。

  永兴县委书记刘朝晖感谢东江环保对永兴县的充分信任,对东江环保入驻永兴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东江环保选择在永兴县投资布局将进一步带动县域经济发展,对永兴县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区的优化升级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坚信在东江环保带领下,雄风环保将进一步巩固在稀贵金属综合回收领域的优势地位和领先地位,不断开创更好的发展前景。

  郴州市委统战部、永兴县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雄风环保有关人员参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