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连续六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21-9-14 作者: Share:           
       摘要: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公示,东江环保凭借良好的品牌信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出众的行业影响力,连续六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公示,东江环保凭借良好的品牌信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出众的行业影响力,连续六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评选活动是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一项高规格企业评选,评定标准严格,旨在对广东省内注册经营两年以上,从未出现违规经营、合同诈骗、制假售假等不良现象,合同管理制度健全,能全面、实际地履行合同,信誉口碑良好的企业进行表彰。该奖项已成为广东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高度认可的标志。

  东江环保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信誉,将诚信文化融入企业品牌和文化建设,不断健全和完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规范,用实际行动践行“诚、勤、专”的企业价值观。东江环保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坚守“守合同、重信用”的契约精神,以提高合同履约率为抓手,不断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实现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