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会见江苏省如东县洋口镇党委书记、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健一行
发布时间: 2021-9-9 作者: Share:           
       摘要:   9月9日上午,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在东江环保总部会见江苏省如东县洋口镇党委书记、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健一行。洋口镇副镇长、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缪涛等参加会议。
 
  

  9月9日上午,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在东江环保总部会见江苏省如东县洋口镇党委书记、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健一行。洋口镇副镇长、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缪涛等参加会议。

  谭侃对李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洋口镇及沿海经济开发区长期以来对东江环保当地所属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谭侃向李健一行介绍了东江环保的基本情况和危废处置行业市场情况,并表示,洋口镇及开发区为企业营造了优质的营商环境,东江环保将持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期待与洋口镇及开发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探索合作模式,为地区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质量贡献更多力量。

  李健表示,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化工行业聚集度高、环境治理压力较大。东江环保所属南通东江、江苏东江多年来积极承担国有环保企业社会责任,为区域环境治理作出了积极贡献。洋口镇及沿海经济开发区愿与东江环保继续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并在园区配套环保处置能力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洋口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东江环保华东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