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会见广业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俊晖一行
发布时间: 2021-9-8 作者: Share:           
       摘要: 9月8日上午,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在东江环保总部会见广业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俊晖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旋波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9月8日上午,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在东江环保总部会见广业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俊晖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旋波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东江环保副总裁王石参加会议。

  谭侃对罗俊晖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业装备集团是广东省环保集团所属骨干企业集团,在环境综合治理领域拥有国内一流的重要装备制造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其产业定位和发展规划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同时与东江环保的主业具有较高的契合度与互补性。东江环保愿与广业装备集团在充分互信和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对接和技术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携手推进更高质量发展。

  罗俊晖介绍了广业装备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集团在真空镀膜和智能装备制造、服务等领域具备的多重优势。他表示,东江环保作为国内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行业的龙头国企,行业影响力大、发展前景良好,是集团理想的合作伙伴。广业装备集团希望与东江环保加强沟通交流,抢抓环境综合治理产业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污水处理、污泥处置、固废处理领域装备和技术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广东省机械研究所、广业装备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东江环保生态环境服务事业部、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