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到揭阳东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9-2 作者: Share:           
       摘要: 9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到揭阳东江开展调研。
 
  

  根据东江环保党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做到五个一的工作部署,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9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到揭阳东江开展调研。

  由揭阳东江建设运营的揭阳大南海石化环保项目是谭侃负责牵头推进的重点项目。谭侃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并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揭阳东江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谭侃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揭阳大南海石化环保项目是广东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重点工程项目,对于填补我省危废处置能力短板具有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危废处置行业标杆项目。二是要深刻认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切实加强现场绿色施工及安全管理,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举措,用好“职工帮扶济困互助金”“金秋助学金”等帮扶渠道,切实帮助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相关建设单位要以更硬作风、更实举措,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同时提前做好人员储备、经营许可证申领、市场布局等前期工作。

  调研期间,谭侃看望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并与其面对面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困难职工工作与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的诉求,同时征求他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谭侃勉励困难职工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并为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揭阳东江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