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到华中事业部福建片区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4-17 作者: Share:           
       摘要: 4月15日—16日,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到华中事业部福建片区企业调研指导工作。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健英,副总裁王石参加调研。
 
  

   4月15日—16日,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到华中事业部福建片区企业调研指导工作。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健英,副总裁王石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谭侃一行先后来到福建绿洲、厦门东江翔安基地及厦门绿洲城市矿产项目生产现场,实地调研各单位党的建设、生产运营及安全环保工作。座谈会上,谭侃一行听取了华中事业部及各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定不移抓党建。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与战斗力,引领企业高质量平稳发展;二是要全力以赴抓经营。要在持续强化内部管控、实现降本增效的基础上,正确研判区域市场形势,依托自身优势,大胆创新业务模式、强化业务拓展;三是要一丝不苟保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意识,加强安全环保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加大检查力度、完善制度体系、强化人员培训,全面提升安全环保各项工作能力水平。

   东江环保安全环保部、投资管理部、华中事业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