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赴华为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4-9 作者: Share:           
       摘要: 4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赴华为公司参观交流。华为公司智慧园区副总裁王结红、深圳政企销售副总经理施培斌,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健英,副总裁王石等参加交流活动。
 
  

  为加快推进东江环保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提升公司业务创新能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4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赴华为公司参观交流。华为公司智慧园区副总裁王结红、深圳政企销售副总经理施培斌,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健英,副总裁王石等参加交流活动。

 

 

  谭侃一行在华为公司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深圳龙岗智慧中心、华为坂田基地、华为松山湖智慧园区,并就打造智慧环保、智慧园区,推进数字化转型等内容与华为公司相关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谭侃指出,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创新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同时在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成功经验。东江环保作为我国环保危废领域的先行者,愿与华为公司加强交流学习、拓展务实合作,借助华为公司的技术优势,全面加速公司数字化转型步伐,并依托公司在智慧环保领域的创新成果,与华为公司在环保产业数字化建设方面推进深度合作、现实互利共赢。

  王结红对谭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华为公司智慧园区业务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东江环保长期以来充分发挥国有环保企业主力军和托底保障作用,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自主研发的“东江环保智慧环保运营管理平台”及危废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也走在了行业前沿,他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共同表示,愿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加强深度对接,共同推动危废行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实现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目标。

  华为公司中国政企数字政府业务部、生态环境系统部、中国云与计算部,东江环保总部相关部门、广东事业部、华藤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