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滕建礼一行赴东江环保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1-3-29 作者: Share:           
       摘要: 3月29日上午,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滕建礼、会员部主任王玉红在深圳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邓红燕的陪同下赴东江环保总部考察调研。
 
  

  3月29日上午,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滕建礼、会员部主任王玉红在深圳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邓红燕的陪同下赴东江环保总部考察调研。东江环保副总裁王石参加座谈交流。

 

 

  王石对滕建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长期以来给予东江环保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王石指出,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作为环境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切实有效地把行业诉求、企业心声传递给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为我国环保产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滕建礼一行表示,东江环保作为我国危险废物处置行业的先行示范者,为行业的起步和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特别是近年来在行业竞争加剧的大背景下,坚持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践行国有环保企业的使命和担当,他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危废处置行业的发展现状、技术趋势、标准制定、行业培训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同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总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