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工程大学副校长王航宇大校一行赴东江环保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3-25 作者: Share:           
       摘要: 3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副校长王航宇大校在深圳市特种技术装备协会名誉会长董世添、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刘江舟等人的陪同下赴东江环保开展调研交流。
 
  

  3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副校长王航宇大校在深圳市特种技术装备协会名誉会长董世添、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刘江舟等人的陪同下赴东江环保开展调研交流。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东江环保研究院院长余湘立参加调研。

 

 

  余湘立对王航宇大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东江环保及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废矿物油资源化利用、舰船固废处理处置和船舶底漆新材料研发等课题与王航宇大校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同时展示了东江环保的自主创新成果。

  王航宇充分肯定了东江环保在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领域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双方共同表示,同意建立人才培养和常态化研发对接机制,携手探索高层次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深圳市特种技术装备协会、东江环保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