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公司领导班子分赴各地督导检查安全环保工作并慰问困难党员、职工
发布时间: 2021-2-12 作者: Share:           
       摘要: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江环保领导班子分赴广东、江苏多家所属分子公司,督导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环保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江环保领导班子分赴广东、江苏多家所属分子公司,督导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环保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代表公司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一行来到再生能源,深入填埋场区和各生产车间实地检查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及春节期间值班留守情况,并与困难党员、职工进行座谈交流。谭侃在会上与党员职工拉家常、问冷暖、送祝福,向他们兢兢业业坚守在生产一线,默默无闻为深圳的市容市貌做出贡献表示敬意,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同时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谭侃强调,党组织和工会永远是广大职工的坚强后盾和温暖依靠。公司将继续奉行“关爱员工更有温度”的工作理念,力所能及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勉励困难党员、职工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努力将日子越过越好。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持续做好帮扶工作,把困难党员、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连日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林培锋、黄海平、王健英、余湘立、王石分别带队到宝安能源、惠州东江、江苏东江、富龙环保和揭阳东江等多家分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环保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在确保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环保形势稳定的同时,为全国多地的东江环保人送去了公司党委的关怀与温暖,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公司总部相关部门、相关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随同检查及慰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