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会见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
发布时间: 2021-1-27 作者: Share:           
       摘要: 1月27日上午,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在总部会见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廖江南一行。
 
  

   127日上午,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在总部会见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廖江南一行。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副总裁王石,长沙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总工程师谭荣和,副总经理黄飞等参加座谈交流。

   谭侃对廖江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沙院一直以来对东江环保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沙院作为我国最早的大型综合性设计研究单位之一,在有色金属行业全产业链拥有雄厚技术实力,双方长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并拥有巨大合作潜力。下一步,东江环保将在长沙院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下,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坚持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奋力实现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廖江南对东江环保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对公司近年来的业务布局拓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东江环保作为国内危险废物处置行业的先行者,拥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丰富的行业经验。长沙院将一如既往地为东江环保的区域布局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与专业化服务,助力公司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东江环保总部办公室、生态环境服务事业部,长沙院冶金事业部、中铝环保节能科技(湖南)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