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一行赴东江环保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6 作者: Share:           
       摘要: 1月5日上午,广东省政府参事张效民,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白玲、余庆安等一行赴东江环保总部考察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固废法》及广东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意见》,1月5日上午,广东省政府参事张效民,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白玲、余庆安等一行赴东江环保总部考察调研。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余湘立参加座谈交流。

 

 

   余湘立对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东江环保的历史沿革、公司概况、行业优势及发展战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余湘立表示,东江环保近年来依托国资背景优势,坚持技术创新引领,行业优势持续巩固,同时大力积极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着力打造新兴利润增长点,致力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

   调研组表示,东江环保作为国内危险废物处置的行业先驱和龙头国企,在再生资源回收处置和循环利用领域拥有广阔市场空间。双方共同表示,愿在再生资源行业相关领域积极寻求合作契机,在推进互利共赢发展的同时,为加强水土污染防治、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深圳零售商行业协会特别顾问、尚昆集团董事局主席谷尚昆,东江环保市场销售部部长王钢参加座谈交流。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