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裁王石出席珠海市线路板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富山工业园电路板行业环保技术研讨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 2020-12-30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29日下午,题为“共珠海·创千亿”的珠海市线路板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富山工业园电路板行业环保技术研讨会在珠海市金湾区隆重召开,公司副总裁王石出席研讨会并发言。
 
  

  12月29日下午,题为“共珠海·创千亿”的珠海市线路板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富山工业园电路板行业环保技术研讨会在珠海市金湾区隆重召开,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富山工业园、线路板及环保企业相关负责人等近400名专家领导齐聚一堂,共商线路板环保处置破冰之道。东江环保副总裁王石出席研讨会并发言。

 

 

  王石以“助力线路板企业破解环境问题”为题,深入分析了线路板行业面临的环保问题,详细阐释了线路板危废的规范处理处置流程,并结合东江环保近年来在打造完善产业链、推动智能化管理、构筑区域协同优势等方面的探索与成果,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环保管家”新业务模式。借助该模式,东江环保可为线路板企业在环保设施建设运营、环境监测、污染治理等一体化环保服务方面定制和提供一站式的环保服务,为企业安全环保平稳运行保驾护航。发言得到了现场嘉宾和企业代表的高度关注与认同。

 

 

  东江环保广东事业部、珠海东江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