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贺宇到宝安东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5 作者: Share:           
       摘要: 12月14日下午,广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贺宇带队到宝安东江调研。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参加调研。
 
  

  12月14日下午,广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贺宇带队到宝安东江调研。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参加调研。

  贺宇一行深入宝安东江生产区域,实地查看了宝安东江工业危险废物综合处理及回收利用生产线、含铜蚀刻废液综合利用生产线及高端饲料添加剂产品生产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贺宇听取了东江环保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宝安东江的规范运营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带好头、做表率。东江环保作为国内危险废物处置行业的龙头国企,要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发挥行业基础性、引领性、战略性作用,推动全链创新,进而形成集群优势;二要抓机遇、谋发展。要在保持市场竞争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与核心竞争力,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更快更稳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三要强党建、重引领。要着力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同时坚持党建带工建,扎实做好员工关爱工作;四要保安全、守底线。要坚守安全环保的底线不动摇,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环保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广东省国资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东江环保办公室、广东事业部及宝安东江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