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拜访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 2020-11-21 作者: Share:           
       摘要: 11月20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赴北京拜访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
 
  

  11月20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赴北京拜访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简称“北京市政总院”),与该院工程中心主任史骏围绕城市固体废弃物循环经济产业园设计方案开展交流。公司副总裁王石参加交流座谈。

  史骏详细介绍了北京市政总院在城市固体废弃物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建设方面的优秀理念、方案,展示了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并表示希望与东江环保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打造城市固体废弃物循环经济产业园样板工程。

  谭侃表示,今年9月份广晟公司刘卫东董事长带队到北京市政总院拜访交流后,东江环保与北京市政总院工程中心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对接机制,并已在相关合作项目上取得了积极进展,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展望未来,希望双方以现有合作项目为基础,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关系,共同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东江环保办公室、北京市政总院项目中心工程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