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绍乐到东江环保调研并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0-23 作者: Share:           
       摘要: 10月22日上午,广晟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绍乐前往挂点联系企业东江环保开展相关工作调研,并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为进一步推动广晟公司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按照广晟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深调研”的工作安排,10月22日上午,广晟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王绍乐前往挂点联系企业东江环保开展相关工作调研,并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王绍乐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党课。他强调:要在真学真信中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这是践行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原则,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必然要求;是适应“两个大局”深刻变化,更好应对前进路上各种风险挑战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本领,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必然要求。要在学思践悟中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重点从把准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和永葆斗争精神等方面,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细照笃行中认真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创新性提出和实施构建“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是广晟公司党委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所属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国企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辩证统一,以党建新成效开创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提升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弘扬向善正气,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广晟公司早日实现“两个超千亿、三个排头兵”和“三个重振”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王绍乐前往公司惠州项目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大项目推动企业大发展。持续聚焦发展目标、聚焦公司主业、聚焦全产业链,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做到重大项目实施一批、论证一批、储备一批。二要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做好企业职工关爱帮扶工作,引进创新人才,激活人才活力,做到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四是坚持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不放松。聚焦目标任务,采取“倒逼”机制,实施挂图作战,决战四季度,坚决打赢全年目标任务“攻坚战”。

   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共约300人在现场和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广晟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办)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