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不负韶华——东江环保召开2020年度“东江之星”迎新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12 作者: Share:           
       摘要: 10月10日,东江环保在总部成功举行2020年度“东江之星”迎新会暨表彰大会。
 
  

  为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帮助应届毕业生快速融入东江环保文化体系,同时增进彼此间沟通交流,10月10日,东江环保在总部成功举行2020年度“东江之星”迎新会暨表彰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黄海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黄海平向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大家尽快融入公司各项工作,借助公司提供的良好平台促进个人成长发展:一是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协作、互助互爱,在新的岗位上适应新环境、施展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实现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的和谐统一。二是要加强对于各项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的学习领悟,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加强自身廉洁建设,争做廉洁自律的楷模。

  林培锋向新员工介绍了广晟公司和东江环保的基本情况,详细阐释了东江环保的使命、愿景、理念及核心价值观,并代表公司党委对他们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坚定信心、树立目标,认真做好职业规划。二是要诚于事业、忠于企业,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三是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积极提升综合能力。四是要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实实在在干出业绩。林培锋最后强调,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对于国有企业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争做表率,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大会还听取了2019届“东江之星”优秀代表和2020届新员工代表的交流发言,并对2018、2019两届“东江之星”优秀代表进行了表彰,同时为新员工安排了一系列精心策划的团建活动,帮助大家迅速熟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新伙伴,有效增进了新员工的归属感,营造了良好沟通氛围。

  本次迎新表彰活动,让新员工真切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将促进新员工更快地熟悉、融入公司,同时进一步坚定信念、奋发图强,与公司同发展、共命运,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价值,为东江环保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广东片区60名新入职公司应届毕业生参加现场活动,其他地区新入职员工20余人通过视频方式参与活动。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