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一行莅临东江环保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9-26 作者: Share:           
       摘要: 9月26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祝兴祥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总部考察调研。
 
  

   9月26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祝兴祥一行莅临东江环保总部考察调研。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健英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晓青一行听取了谭侃关于公司产业布局、业务结构、资质情况及国资控股后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与东江环保就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行业的市场形势、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吴晓青表示,东江环保起步早,行业优势明显,是我国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行业的一面旗帜。特别是公司于去年成功获选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危废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突显了东江环保的行业领先地位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针对公司未来发展,吴晓青提出两点期盼:一是要切实做好十四五期间我国危废处置行业发展形势的研判工作,精准把握新形势,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全面提升公司技术能力水平,加强研发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会长助理原庆丹等陪同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