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赴沃森环保、绵阳东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9-25 作者: Share:           
       摘要: 9月24日-25日,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先后赴克拉玛依沃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绵阳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党建、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9月24日-25日,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先后赴克拉玛依沃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绵阳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党建、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谭侃深入沃森环保展厅、生产车间、党员活动室以及绵阳东江施工现场,期间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党建、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以及安全环保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积极引导骨干员工和优秀人才向党组织靠拢,多措并举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以党建先行促经营发展。二是要努力克服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和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直面风险挑战、认真谋划对策,对外积极开拓新市场、新客户,对内抓好精细化管理和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全力以赴攻坚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对照新《固废法》的新规则、新要求,不断优化提升企业安全环保各项工作,着力做好危险废物的收运、暂存、处置等全流程的安环管理,确保杜绝各类安环事故发生。四是要加快推进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总部安全环保部部长邓国颂、华东事业部总经理梅胜桥参加调研。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