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感恩奋进新时代——东江环保党员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二十一周年庆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9-16 作者: Share:           
       摘要: 9月16日,东江环保在总部举行党员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二十一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出席庆典并致辞,公司有关领导共同为党员活动中心揭牌.
 
  

  为加强党建阵地建设,营造浓厚党建氛围,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9月16日,东江环保在总部举行党员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二十一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出席庆典并致辞,公司有关领导共同为党员活动中心揭牌,本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东江环保总部党员活动中心按照“党建元素庄重、规划布局合理、功能设施齐备、环境氛围优良、党员群众满意”和“规范、便捷、实用”的原则规划建设,遵循“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的“六有”标准科学布局。它的建成启用,将为东江环保总部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和学习交流提供提供固定场所,成为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同时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

  谭侃在周年庆致辞中,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在各自岗位上付出辛勤劳动、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贡献和努力的东江环保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谭侃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和全球经济萎缩带来的的双重压力,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底线思维,在广晟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经营情况总体稳定,改革措施走深走实,疫情防控成效显著。特别是在疫情爆发初期,众多东江环保人主动请缨、坚守岗位,奋战在医疗废物处置这个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关口,用自己逆行的背影,在东江环保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谭侃表示,2020年,公司以全面创建省国资委“五强五化”示范党组织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广晟公司“一一三六”党建工作体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多措并举倾力打造“三色东江”党建品牌,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国有企业的独特政治优势,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谭侃强调,公司上下要清醒认识到,今后一个时期,全球经济形势仍不容乐观,国内市场环境面临考验。但是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广晟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勇拼搏,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以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践行生态文明、服务美丽中国,勇当中国综合环境服务行业的先行示范者。

   

  

  

  随后,公司二十一周年庆系列庆祝活动接连上演,为全体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好机会,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携手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十一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二十一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东江环保人将带着二十一年发展的赞礼和底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接续奋斗,扬帆起航迎接下一个辉煌,共同书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