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危险废物和一般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中心项目点火成功
发布时间: 2020-9-9 作者: Share:           
       摘要: 9月8 日上午,曹妃甸区危险废物和一般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中心项目(以下简称“曹妃甸项目”)点火仪式成功举行,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9月8 日上午,曹妃甸区危险废物和一般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中心项目(以下简称“曹妃甸项目”)点火仪式成功举行,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曹妃甸项目位于唐山市曹妃甸区中小企业园区内,占地面积200亩。项目采用当前主流的回转窑焚烧处理工艺,并配套建有一座安全填埋场,核准经营规模约5.8万吨/年,其中焚烧约2万吨/年、填埋约2.7万吨/年、物化约1.7万吨/年。

 

 

   曹妃甸项目是东江环保深度布局京津冀地区的又一力作。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唐山市危险废物处理种类最多,兼具焚烧、填埋、物化功能的综合处理基地,并与同在华北地区的衡水睿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遥相呼应,形成协同优势,有助于东江环保打破在该地区的产能瓶颈制约,为东江环保的区域深化布局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