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华鑫工业危险废物焚烧扩建项目正式投产运行
发布时间: 2020-8-2 作者: Share:           
       摘要: 8月1日上午,绍兴华鑫工业危险废物焚烧扩建项目一次性点火成功,这标志着绍兴华鑫2万吨/年工业危废焚烧扩建项目正式投产运行。
 
  

  8月1日上午,绍兴华鑫工业危险废物焚烧扩建项目一次性点火成功,这标志着绍兴华鑫2万吨/年工业危废焚烧扩建项目正式投产运行。

 

 

  绍兴华鑫工业危废焚烧扩建项目充分利用原有项目场地及设备进行建设改造,主要处置对象为绍兴地区化工企业产生的工业危险废物,设计处置规模为2万吨/年,于2019年4月正式启动建设。项目在东江环保总部和事业部的全力支持下,历经一年时间顺利完成土建施工及设备安装,并于2020年5-7月先后顺利完成烘炉点火、获取危废经营许可证及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的正式投运有助于绍兴华鑫打破产能瓶颈,为企业实现长远、高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将进一步巩固绍兴华鑫在绍兴地区工业危废处置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及行业地位,促进企业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