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赴南京参访江苏省环保集团、汇鸿集团等企业,共商区域产业合作
发布时间: 2020-8-3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30日-31日,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赴南京市,参访了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及江苏圣泰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各企业主要领导就加强区域产业协同发展、促进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7月30日-31日,东江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带队赴南京市,参访了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及江苏圣泰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各企业主要领导就加强区域产业协同发展、促进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健英陪同参访。

  在江苏省环保集团,谭侃向方斌斌董事长等介绍了公司主要情况及在江苏的项目布局情况,对方斌斌董事长一直以来对东江环保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江苏省环保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致以诚挚祝贺。方斌斌充分肯定了东江环保在全国危废处置行业的龙头地位、技术优势及运营管理经验,并表示愿依托集团在江苏地区的影响力与资源优势,为东江环保在江苏省内的项目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持,同时期待与东江环保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在技术研发,信息化、规范化管理及行业标准化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在汇鸿集团,谭侃向汇鸿集团董事、总裁陈述等主要领导介绍了东江环保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谭侃指出,今年以来公司面对疫情影响,迅速调整经营策略、创新工作思路、着力降本增效,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同时全面强化医疗废物收运处置,切实体现了危废行业龙头国企的责任担当,希望汇鸿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东江环保在华东地区的布局和发展。陈述充分肯定了东江环保在疫情影响下,有力有序有效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并表示汇鸿集团将利用在江苏省的资源和优势,全力支持东江环保在江苏地区的业务拓展。

 

 

  在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和江苏圣泰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谭侃一行分别与研究院董事长、总经理吴海锁及江苏圣泰环境董事长张文伟等企业主要领导,围绕业务发展、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及加强土壤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修复领域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共同表示,希望未来在现有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双方合作的新模式和新领域。

  华东事业部总经理梅胜桥、总部办公室、投资管理部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