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监督质效 持续正风肃纪——东江环保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7-28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27日,东江环保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和全面落实广晟公司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公司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聚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方向和任务,7月27日,东江环保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黄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培锋传达了广晟公司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按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履职从严,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黄海平总结回顾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在强化专责监督、持之以恒纠“四风”、加强警示教育、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实“两个责任”和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他也指出了当前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在下半年从“加强日常监督、开展综合监督检查、持续开展预防性腐败教育、推进监督检查组派驻工作、打造综合监督平台、打造过硬纪检队伍”六个方面,提升监督质效,持续正风肃纪,进一步做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谭侃围绕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两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严格履职尽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要坚决履行好主体责任;公司纪委要全面履行好监督责任;事业部及各级党组织要强化主动监督的意识,全力支持派驻监督检查组履职。他强调,要从严加强日常管理监督,聚焦“关键少数”,落实各项制度机制,规范权力运行,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切实运用好容错机制,以正向激励强化干事导向,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公司领导班子,各事业部、分子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公司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及本部全体员工共374人参加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