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20-7-24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23日,由珠海市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区隆重举行。
 
  

  7月23日,由珠海市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珠海市富山工业园区隆重举行。东江环保党委委员、副总裁余湘立亲临开工仪式并致辞。

 

 

  余湘立在致辞中指出,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是广东省重点项目,公司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针对项目建设工作,他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提高站位,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投产。二要抢抓机遇,在完善现有危险废物处理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三要强化担当,切实展现国有危废龙头的责任使命,以专业化的环保配套服务为珠海市的生态环境和绿色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项目总投资额为4.5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144亩,设计年处理规模为24.55万吨,包括焚烧处置、物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共涉及危险废物23大类。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成为东江环保乃至华南地区处理能力最大的危险废物综合处理基地,将进一步强化东江环保在珠江三角洲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业务链条及核心竞争力,同时与公司于珠海、江门、佛山、东莞市等珠三角地区现有危废处理项目形成有效协同,为东江环保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生态环境事业部、珠海市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