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成功换届 东江环保获选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 2020-7-23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22日,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换届大会暨上市培育大会在深隆重召开,东江环保在换届选举中获选副会长单位。
 
  

  为倡导南山区企业间加大、加强、加深合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创共生共赢的新局面,7月22日,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换届大会暨上市培育大会在深隆重召开。东江环保作为南山区环保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在换届选举中获选副会长单位。

 

 

  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湘岳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协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用始终如一的贴心服务为南山区上市企业的发展壮大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协会以此次换届及上市培育基地启动工作为新起点,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整合上市企业资源,帮助辖区企业并购重组、产业升级,为南山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上市企业集群,贡献智慧与力量。随后,黄湘岳等领导为协会轮值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单位授牌,并为协会颁发“南山区上市培育基地”牌匾。

  东江环保自2009年正式迁入深圳南山科技园以来,经过11年的发展壮大,早已成长为深耕广东、辐射全国、深港两地上市的国内环保危险废物处置领域龙头国企。东江环保始终支持和关注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的改革与发展,此次荣获副会长单位,将与协会各企业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区委区政府和协会搭建的良好平台,通过资本运作加速产业升级、技术创新和规模扩张,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深圳市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及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