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赴再生能源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 2020-7-8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7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一行赴再生能源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代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7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一行赴再生能源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谭侃、林培锋与困难党员面对面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代表公司党委为其送上了慰问信、慰问金和学习书籍,并表示党组织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依靠,希望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用拼搏向上的精神早日摆脱困境。谭侃嘱咐再生能源相关负责人和随行同志,基层员工尤其是基层党员是公司发展的中流砥柱和宝贵财富,要经常主动关心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既要有物质帮扶,也要有精神慰藉。要大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长效帮扶机制,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切实提高困难党员的自主发展及脱困能力。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又一次切实感受到了公司党委的关怀和关爱,让党的温暖沁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