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召开全面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7-7 作者: Share:           
       摘要: 7月7日上午,东江环保召开全面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
 
  

   7月7日上午,东江环保召开全面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林培锋,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健英、余湘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王恬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广晟公司风控委员会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的精神,要求各级领导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风险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层层落实《广晟公司加强风险管理工作实施意见》中对风险管理工作的各项部署。

 

 

   风控委员会主任谭侃在听取公司风险防范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要深刻认识公司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各种风险挑战,把全面风险管理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工作抓好抓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全面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公司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折不扣把省委省政府和广晟公司关于企业风险管理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企业要把风险管理融入日常经营管理中,建立多方联动、上下协同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把风险梳理得更全面、问题查找得更精准、预案做得更充分,切实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三要切实贯彻落实各项风险管理规章制度,积极推进完善内控建设专项工作。各企业、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各项风险管理制度,切实承担起风险管理主体责任,不断增强风险防控第一道防线的作用,通过制度建设、流程梳理等手段,积极配合、参与完善内控建设专项工作,以高质量内部控制有效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效率,不断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基石。

   风控委员会在会上审议通过了《东江环保完善内控体系建设方案》和《东江环保风险管理台账实施细则》。

   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各事业部负责人通过现场或视频参加会议。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