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东江成功承办广晟公司2020年危险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0-7-3 作者: Share:           
       摘要: 6月29日下午,广晟公司2020年危险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在江西东江顺利举行。
 
  

  6月29日下午,广晟公司2020年危险化学品泄漏应急演练在江西东江顺利举行。本次演练由广晟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陈胜光担任总指挥,是广晟公司首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跨省远程指挥。广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伟、王如海参加演练。演练总指挥部设在广晟国际大厦58楼会议室。此次演练模拟情景为江西东江废有机溶剂综合利用装置发生低闪点醇类物质泄漏,在应急处置过程中发生火灾,在火势迅速扩大前后的车间开展初期应急处置、公司联动应急处置以及外部消防队应急处置。在演练总指挥的统筹指挥下,在各应急队员通力协作下,应急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陈胜光指出,本次演练紧扣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清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演练的目标明确、注重实战、效果显著,是一堂生动的应急教育课。对下一步应急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陈胜光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落实落地;三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应急救援水平;四要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应急管理,为公司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广晟公司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部门有关同志在广晟国际大厦58楼会议室参加演练,东江环保各单位通过视频方式观摩演练,丰城市循环园区、应急局等部门及有关企业共70多人在现场观摩演练。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