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公司调研考察组到东江环保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5-20 作者: Share:           
       摘要: 5月19日下午,广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晖,外部董事孔令灼、贾颖伟、黄冬林、彭燎原一行,到东江环保总部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等参加座谈。
 
  

   5月19日下午,广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晖,外部董事孔令灼、贾颖伟、黄冬林、彭燎原一行,到东江环保总部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侃,党委副书记、总裁姚曙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谭侃围绕公司今年以来的防疫复产、经营管理、重点项目建设和技术创新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谭侃表示,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开源节流、迎难而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抢抓市场机遇,扎实推进深化内部改革,着力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为做强做优做大广晟公司环保板块、助力广晟公司实现“三个重振”做出东江环保应有的贡献。姚曙补充汇报了公司在落实“抓追收、清资产、压规下、去亏损”工作方面的有关情况。

   赵晖对东江环保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带工建,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在信息化管理和科技创新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以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手段助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三是要加快推进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高质量编制工作。四是要充分利用深港两地上市的融资平台优势,着力谋划高质量的资本运作,切实展现行业龙头风采。

   外部董事孔令灼、贾颖伟、黄冬林、彭燎原分别就投融资及资本运作、所属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完善、重点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广晟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戚思胤、投资发展部部长刘科和计划财务部副部长冯雷陪同调研。东江环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培锋,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健英等参加座谈。

 

分享
   公司二维码    广晟二维码
版权所有 ? 2007-2015 东江环保 粤ICP备13072299号   网页形象设计:奥杰运筹   网页制作:颖源